新闻中心
机关党委党员教工积极参加抗疫志愿服务

供稿:机关党委    (2021/08/17 15:35:46)

面对今年南京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机关党委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试金石,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磨刀石,第一时间组织以党员为主体、其他教工积极参加的机关党委抗疫志愿服务队。

在这场抗疫斗争中,机关党委32名同志参加了出征溧水永阳街道的抗疫志愿服务,在参加的103人中占比31.1%;54名同志参加了出征江宁横溪街道许呈村的抗疫志愿服务,在参加的170人中占比31.8%。其中,有19名同志参加了2次抗疫志愿服务。

机关党委的志愿者们与学校其他二级党组织的志愿者一起,舍小家为大家,戴上党徽、亮明身份,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他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发扬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坚守基层疫情一线,不辞辛劳、不知疲倦、忘我工作,带头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真正做到了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与群众“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真正做到了最危险的地方、任务最重的地方有机关党委的共产党员,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赢得了溧水永阳街道和江宁横溪街道许呈村的好评。

附:机关党委出征溧水永阳街道和江宁横溪街道许呈村进行抗疫志愿服务人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一)以下32名同志参加了出征溧水永阳街道的抗疫志愿服务

陆振生、汪如春、周淼淼、宋标、王小云、刘南、岳鸿伟、周洪、张文峰、刘琳、胡宁、张宽强、王蕾、顾金亮、孙培旺、朱骅、徐锐、王敏、唐银辉、刘鑫、许筱、郑文杰、刘鹏、张德根、顾云锋、施卫娟、陆剑、石钰也、李素芳、张才、李金萍、钱江。

(二)以下54名同志参加了出征江宁横溪街道许呈村的抗疫志愿服务

陆振生、张远凤、赵越春、汪如春、周淼淼,岳鸿伟、张文峰、宋标、刘鹏、石钰也,徐锐、涂远、陆剑、刘霆、湛江、张颖、陆国晓、陶亮、倪雅文、郑雯雯、薛晶晶、丁艳秋、沈凌、刘茜、张昊、孙洁、朱骅、邹凌君、吴丹、刘旭明、韦鹏飞、刘轩、王小云、陈彦颉、许筱、王贵、瞿娟、蒋洪良、杨兰香、王晓婷、王明海、张德根、陈佳、刘阳、陶锦莉、李璠、谭彩霞、戴军、王文红、胡宁、张宽强、刘鑫、李金萍、王蕾。

(三)其中,以下19名同志参加了2次抗疫志愿服务

陆振生、汪如春、周淼淼、张德根、朱骅、岳鸿伟、张文峰、宋标、刘鹏、石钰也、王蕾、刘鑫、李金萍、陆剑、王小云、胡宁、徐锐、张宽强、许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