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供稿:机关党委    (2021/07/16 15:50:09)

7月16日,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气势恢宏、气魄宏大,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感人肺腑、催人奋进,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上、中华民族的历史上、人类进步的历史上树立永久的精神丰碑。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学习好、贯彻好,进一步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珍惜机遇、躬耕自身、吃苦耐劳,坚定使命担当、锤炼过硬本领,淬炼品格、增长才干,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机关党委书记陆振生主持会议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切实铭记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势而上、开拓奋进,持续推进机关党委党的建设工作,为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贡献更大力量。

机关党委委员出席会议,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切身体会,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中心发言;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发言。

陆振生主持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