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5门课程入选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助力乡村振兴在线开放课程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职业师学院)、农业科技培训中心    (2021/06/15 16:24:55)

近日,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申报的《农产品质量安全》《茄子栽培》等5门课程入选江苏省教育厅助力乡村振兴在线开放课程。

为进一步促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响应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征集江苏高校助力乡村振兴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21〕8号)文件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发挥农科教平台优势,围绕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和组织振兴的总要求,组织相关专家,录制在线开放课程,充实高校课程资源。本次征集课程具体涉及乡村党建、三农政策、科学种地、养殖天地、农产加工、农产贸易、智慧农业、乡村教育、健康生活及美丽乡村共十个模块。

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建设,充实课程资源库,精准服务南京“三农”高质量、多样化的教育需求,全面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