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后勤实业总公司举办新一轮饮食工作教工督导聘任仪式

供稿:后勤实业总公司    (2021/06/10 11:17:30)

为持续强化学校食堂规范化管理和食品安全工作,建立“我为师生办实事”长效督导工作机制,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后勤公司于6月7日开展了新一轮学校饮食工作教工督导小组成员聘任工作。

饮食工作教工督导小组是连接食堂与教工的桥梁,有收集教职工对食堂饮食服务保障意见建议的作用。近年来,后勤实业总公司不断强化对校园饮食服务质量的督导力度,分别邀请在校生和教职工代表,成立了“学生伙管会”和“教工督导小组”两个监督主体,构建了较为完善的学校食堂饮食质量监督管理体系。

聘任仪式后,督导小组对江宁校区食堂开展了巡视、检查,对食堂的环境卫生、进货渠道、食品留样等具体工作环节进行了考核、评价、反馈。食堂各服务窗口负责人也都明确表态,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全力做好全校师生的餐饮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