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学院和档案馆共同推进寻访母校创业者活动

供稿:档案馆    (2021/06/10 10:24:42)

6月9日,恰逢第十四个国际档案日,人文学院与档案馆寻访母校创业者活动推进会在江宁校区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会议室举行。

会上,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吴轶军介绍了寻访母校创业者活动第一阶段的情况。档案馆馆长叶永胜宣读了校史馆馆藏征集公告,并为捐赠校史材料的学校老职工丁礼彬老师颁发了证书。

我校前身之一金陵职业大学的首任校长朱刚次子朱立来到活动现场,回顾了父亲当年创办学校的一些细节,高度赞扬了学校今天取得的巨大成就,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校史馆建设工作。

党委宣传部部长张远凤向人文学院授旗并讲话。她说,八十年代初,朱刚老校长敢为人先,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创办了金陵职业大学,筚路蓝缕启山林,栉风沐雨砥砺行,为南京高等教育发展默默奉献。她希望人文学院和档案馆可以开展好寻访母校创业者活动,丰富馆藏内容,保存学校记忆,深挖背后故事,让广大师生熟悉学校历史,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寻访母校创业者活动得到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团委、学生工作处、离退休处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