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各师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2021/06/09 09:18:29)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近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各师生党支部先后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土木系、工管地下系教师党支部在溧水红色李巷开展了以“重温峥嵘岁月,感受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建筑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鼓楼区湖南路街道傅厚岗社区八路军驻京办事处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感受信仰力量。机关教工党支部开展“发扬周恩来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梅园新村纪念馆,追忆红色足迹,坚定理想信念。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的主题教育活动。

党员们表示,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重温了党的革命历史,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大家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肩负起新时代党员的使命与担当,传承红色血脉,续写先辈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