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软件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常态化工作推进会

供稿:软件工程学院、南京软件研究院    (2021/04/14 15:26:47)

4月14日上午,软件工程学院在江宁校区科技楼2-325会议室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常态化工作推进会。软件工程学院院长曾岳、副院长胡勇、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及学院认证办公室、教学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胡勇主持。

会上,胡勇对学院前一阶段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行了总结。

学院认证办公室吕艳琳老师领学了3月27-28日召开的中国软件产业人才培养高峰论坛会议精神,就课程教学与教学大纲、指标点与达成度、考核与评价及持续改进、工程教育认证中期检查、数据采集与平台支撑等方面了进行学习。

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及专业特点,从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教学过程的设计、课程思政的融入、达成度的计算等方面为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曾岳指出,软件工程作为学校率先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的专业,学院党政高度重视,一直坚持工程教育认证理念,以学生为中心,产出为导向,不断持续改进,把“四闭环五步骤”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和一系列OBE理念的管理制度贯穿教学管理全过程,学院将继续做到认证工作常态化,努力实现工程教育从“形似”到“神似”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