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缅怀雨花英烈,汲取奋进力量

---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雨花台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供稿:商学院    (2021/04/12 13:53:31)

4月10日下午,商学院党委近百名师生党员前往雨花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商学院党委书记周骏、院长顾晓燕、党委副书记孙亮、副院长陶应虎、副院长史新和参加了活动。

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师生党员庄严肃立,敬献花圈,默哀追思,深切缅怀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周骏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悟信仰的力量。

自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商学院积极利用红色教育资源,引导师生党员不断深化党史学习,加强实践锻炼。此次雨花台烈士陵园祭扫活动,既是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也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课。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崇高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在实践中锻炼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