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研究生处组织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疫情防疫安全教育专题活动

供稿: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    (2021/01/15 16:11:26)

1月15日,研究生处组织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疫情防疫安全教育专题活动,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副处长刘琳主持活动。本次活动由疫情防疫专题教育会和走访研究生宿舍两部分组成。

疫情防疫专题教育会在科技楼3号楼617智慧教室召开,刘琳向参会研究生传达了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假期安全管理工作细则,并要求研究生严格遵守学校和属地疫情管理要求,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合理规划假期学习和生活。会议期间,研究生参观了我校新建成的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下午,研究生处工作人员又走访了研究生宿舍。在走访时,刘琳与研究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联合培养研究生的生活、住宿等情况,叮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自身安全,特别注意用电、出行等安全,并表示如果有任何需要和困难及时提出,研究生处一定会竭尽全力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

本次疫情防疫安全教育专题活动增强了我校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安全意识,切实贯彻落实了校园安全工作要求,确保了疫情期间我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顺利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