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硬核青春,工创未来——我校举办第六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校内选拔赛

供稿:教务处    (2021/01/15 09:59:44)

近日,第六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校内选拔赛在江宁校区举行。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教务处处长苏慧、教务处副处长陆慧、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周金宇、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蓉、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高素美及相关评审老师参加了选拔赛。选拔赛开幕式由高素美主持。

苏慧回顾了我校在学科竞赛方面取得的成绩与进步,我校在2019年首次进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TOP300,较上一年度前进了300多名。她重点介绍了校内选拔赛主题、目标定位、比赛内容以及参赛学院,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提升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她表示,教务处将为广大学子提供更高更好的平台及政策支持。

校内选拔赛包含工程场景数字化、智能物流搬运、智能垃圾分类、智能配送无人机、势能驱动车五个赛项,共吸引了全校21支队伍参赛。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最终有5支队伍获一等奖,5支队伍获二等奖,11支队伍获三等奖。我校将推荐10支优胜队伍参加第六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