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子信息与动物医学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召开建设交流会

供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0/12/29 09:16:10)

12月28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科技楼4-410会议室召开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建设交流会。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蒋加进教授带领动物医学课程思政教学团队成员,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昭诚及电子信息课程思政教学团队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志国主持。

王昭诚对动物医学课程思政教学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课程思政教学团队是专业课程教学的重要力量,对学院学科建设有着基础支撑作用,希望通过这次交流,进一步加强学院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建设,在传授专业知识的同时充分发挥课程的德育功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应有贡献。

徐志国就电子信息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建设情况及学院课程思政工作的整体推进情况作汇报交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张鹏展副教授、朱敏老师、牛犇老师分别就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情况、课程思政教改课题研究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蒋加进介绍了动物医学课程思政教学团队的教学改革情况,双方就如何积极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提高课程思政教学效果进行了讨论。

会后,志国带领动物医学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参观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实验室,详细介绍了电子信息智慧实验室及集成电路联合测试中心的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