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获批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与营养健康科普工作站及科普专员

供稿:园艺园林学院    (2020/12/04 16:12:21)

近日,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确认了第二批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与营养健康科普工作站及科普专员名单,由园艺园林学院牵头,联合继续教育学院和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申报的“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与营养健康科普工作站”成功获批,同时我校王耘老师成功获批“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与营养健康科普专员”。

这次获批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与营养健康科普工作站及科普专员是我校高度重视农产品质量安全与营养健康科普教育工作的结果。下一步,我校将以本次获批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与营养健康科普工作站及科普专员为契机,充分利用农科学院等自身平台条件和科普专员的技术优势,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农产品质量安全与营养健康科普工作站是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为建立健全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与营养健康科普体系而创建的组织机构,主要面向社会广泛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与营养健康科普宣传、生产指导、消费引导、答疑释惑等方面的科普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