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外国语学院与斑马AI课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供稿:外国语学院    (2020/11/30 14:16:13)

11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李星,副院长张志刚,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李凤、副主任王喆以及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胡笛赴斑马AI课,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斑马AI课校园招聘部门主管王玉潭以及招聘经理古丽米热、李世杰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王玉潭主持。

王玉潭对外国语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模、业务领域、企业文化及人才需求等情况。他表示,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与公司人才需求契合度高,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人员交流、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和交流。

李星肯定了斑马AI课在产品研发等方面的实力,她表示,斑马AI课适应了市场需求,抓住了发展机遇,公司团队实力雄厚,在团队建设方面重视且迎合了年轻一代人才的需求,期待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协同育人,实现合作共赢。

张志刚、王玉潭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与交流、实现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