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三所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马院共建签约仪式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11/25 13:33:11)

11月20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京晓庄学院三所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南京医科大学举行了江宁大学城四所本科院校马院共建签字仪式。中国药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儒年、南京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姜柏生、南京晓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生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思涛出席了签字仪式,四校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议通过并签署了《“四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建协议》,四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就共建事宜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四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将通过资源共建共享,着力建设一支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政课教师队伍,打造大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毕生难忘的思政金课,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的坚强阵地,共同实现优质发展,特色发展。今后将通过集体备课、示范教学、教学研讨等形式,加强相互交流、优势互补、集体攻关,着力推动思政课守正创新,提升铸魂育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