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累累硕果秋意浓,小小银球聚人心 ——金陵科技学院第十三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圆满收拍

供稿:工会    (2020/11/16 14:55:04)

累累硕果秋意浓,小小银球聚人心。11月15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金陵科技学院第十三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团体赛分两阶段进行,共有15个代表队12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小球在拍上旋转跳跃,上下翻飞。直拍、横拍、旋转球、弧线球,让人目不暇接。队员们集中精神,各施绝技,发球抢攻、搓球变线、反手推挡、正反手拉弧,展现了精湛的球技,赢得了现场阵阵的喝彩。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团体赛第一名。

比赛进一步丰富了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在强健体魄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教职工锐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激发了教职工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热情。

附:金陵科技学院第十三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前八强

第一名: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

第二名:联合三分工会

第三名:体育部分工会

第四名:联合二分工会

第五名:联合一分工会

第六名:网通学院分工会

第七名:后勤基建分工会

第八名:商学院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