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同心同行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党委统战部组织统战对象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供稿: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    (2020/11/08 14:28:41)

11月7日,党委统战部邀请我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与统战团体的主要负责人赴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上海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考察学习,进行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在中共一大会址,大家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过程,加深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的理解。在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同志们全方位感受了“八百壮士”等英雄群体身上体现出来的伟大抗战精神。

通过此次教育,大家被革命先辈英勇斗争的崇高精神和众志成城、前赴后继的革命英雄气概深深感染,更加坚定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要将革命传统教育转化为实际行动,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学校新兴应用型大学的建设再作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