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成功举办“产品轻量化设计与增材制造技术” 专技人员高级研修班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职业师学院、农业科技培训中心)    (2020/11/02 14:03:11)

10月31日—11月1日,继续教育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南京世纪缘国际会议中心联合举办南京市2020年“产品轻量化设计与增材制造技术”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高级研修班,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为办好本次高研班,继续教育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严格贯彻落实南京市人社局《关于开展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工程2020年市级高级研修项目的通知》精神,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采取线上线下“双线”教学、课堂讲授与企业考察交替等多种授课方式进行。高研班邀请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田宗军教授、王林教授,我校机电学院黄康、周金宇教授等业内专家学者作专题报告。专题报告主要涵盖轻量化产品宏细观协同优化原理与方法、轻量化产品激光智能增材制造关键技术、面向“工业4.0”的智能制造系统与过程、产品轻量化设计与增材制造技术应用等内容。

参培人员纷纷表示,本次高研班授课内容兼顾实用与前瞻,与工作实际关联紧密,不仅拓展了自己的知识视野,还能为职业岗位提供有效的帮助,收获很大。

培训结束后,继续教育学院为每位参训学员发放了16课时的继续教育培训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