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咏流传——国家一级演员和南京著名主持人走进金科诵读经典诗词

供稿:团委    (2020/11/02 10:02:07)

10月30日,南京市朗诵协会携手国内众多朗诵大咖走进金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为师生们带来了精彩的中国经典诗词及抗疫诗词朗诵表演,千余名师生现场观看了演出。

演出作品以富有爱国精神、民族精神、时代精神的中华经典及现代名家名作为主。国家一级演员高英、蔡伟,著名主持人周学等为大家带来精彩表演。演出共分为“巍巍华夏”“纸短情长”“同舟共济”“诗意中国”四个篇章。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朗诵表演中,师生们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悠久历史和深厚文化,也感受到了经典诗文作为中华文化艺苑中经久不衰的瑰宝所展现出的意境之美。

演出结束,大家还沉浸在经典诗词的世界里,久久不愿离去。“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团委将不忘初心,继续探索“艺术教育+思政”的新路子,让金科青年在艺术的浸润中获感动、受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