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南通招生宣传工作组召开总结交流会

供稿: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20/10/27 14:27:36)

10月16日下午,我校南通招生宣传工作组在江宁校区体育馆208会议室召开了总结交流会,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闵光琛出席会议,全体南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南通招生宣传工作组副组长曹轶蕾主持。

南通招生宣传工作组组长、体育部副主任沈辉汇报了南通组在今年招生宣传工作中的一些经验和做法,从“努力加强队伍建设,认真打造精英团队”“提前策划宣传方式,合理分布人员配置”“集思广益点面结合,普遍撒网重点培养”三个方面进行总结。他说,南通组在招生宣传期间按照“四心五一”的要求开展工作,即:考生咨询时做到“热心、诚心、耐心、细心”,每一个区县必设咨询点,每一所学校必跑,每一场招生咨询会必去,每一个咨询电话必接,每一个考生的疑问必答。今年,我校在南通地区总共录取学生364人,位列我校各地区录取人数首位,这是整个南通招生宣传组共同努力的结果。

保卫处处长张德根作为南通地区北三县的招生宣传老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从“队伍精干”“方法灵活”“特色鲜明”“成效明显”“意见建议”等五个方面进行阐述。他表示,在今年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各位老师利用一切可以动用的关系,通过电话接听、微信答复、登门拜访、官微转推等形式进行多样化招生宣传,开足马力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范小春老师代表南通地区南三县的招生宣传老师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从招生宣传工作的意义、实际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五个关键环节、今后的宣传招生建议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

教学质量与评估中心王蕾老师代表首次参加南通招生宣传的老师进行了交流发言,她从“南通人杰地灵”“金科特受欢迎”“团队超级给力”“明年还想继续”等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

闵光琛在总结发言中感谢南通组对学校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强调,招生宣传工作是全校参与、全员参与的一项重点工作,江苏在2021年将实施新的高考方案,这对我校是新的机遇和挑战,招生工作要围绕我校创建“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凝聚共识,开拓创新,为今后招收到更加优质的生源提供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