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通学院代表队成功晋级“华为ICT大赛”

供稿: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    (2020/10/24 21:24:50)

10月23日下午,“华为ICT大赛”江苏赛区颁奖成功举行,我校网通学院代表队以本科组网络赛道排名第二的团体成绩成功晋级,将代表东部赛区参加中国区晋级赛,与来自全国六大赛区的18支队伍角逐全球决赛的席位。

网通学院院长田锦教授作为获奖单位代表发言。他认为,华为倡导的ICT人才生态体系是信息通信技术领域系统完备的产教融合体系,对于学院创建一流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及新工科建设有着深远的影响。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华为的合作,深耕华为ICT人才生态,把学生培养成为国家新基建建设的骨干力量。

2016年,网通学院华为达成校企合作协议,致力于培养信息与通信技术领域人才。经过近几年项目合作,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师培训、课程建设、创新实验项目、学科竞赛等方面得到了进一步加强,这对学生高质量就业及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华为ICT大赛”由华为生态大学主办,是华为公司面向全球大学生打造的ICT人才竞技交流赛事,本次比赛分为实践赛和创新赛,共吸引了来自国内30多个省市的659所学校参加,实际参赛人数高达15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