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0教师教学竞赛暨校教学优秀奖选拔赛

供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0/07/10 10:58:39)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教学能力培养,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7月8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江宁校区1202教室举办了教师教学竞赛暨校第四届教学优秀奖选拔赛。竞赛特别邀请了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徐楠和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徐永华担任评委。

本次竞赛学院共有4位教师报名参加,参赛教师准备充分,精彩地展示了先进的教学理念和精湛的教学技能。评委们从教学基本技能、教学内容、教学过程和教学效果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评比打分,最终杨娟老师获一等奖,邓全道老师获二等奖,姜志鹏老师和牛犇老师获三等奖。一、二等奖获得者将推荐参加校教学优秀奖评选。

教师教学竞赛是加强师资队伍培养和建设的重要举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所有教师均到场观摩学习。本次竞赛为学院教师搭建了展示自我、学习交流的平台,对不断提升学院整体教学质量具有重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