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供稿:人文学院    (2022/11/10 12:50:44)

为了扎实做好人文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9日下午,因疫情原因学院召开线上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人文学院党书记吴轶军、院长张维亚、党委副书记韩铖、副院长赵步阳、各系主任、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2023届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院长张维亚主持。

会上,张维亚院长指出就业关乎学院发展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要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就业工作在学院工作中的重要性,确保招聘信息的及时传达和就业动态的反馈,要充分整合可利用的资源,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

就业干事马思齐老师就2023届毕业生在就业时会面临的各种状况做详细说明,对就业工作涉及到的相关资料进行了讲解。班主任代表陈协平老师分享了他关于就业工作的相关经验重点围绕学生、关注学生、关爱学生做好就业工作学生代表19旅游管理学曹宇自身实际出发,认为在当前就业形势紧张的情况下,可以先就业再择业,为其他毕业生就业选择提供了一种可行思路。

吴轶军书记强调在做好就业政策宣传的同时重视校友资源挖掘,多方借力寻求各种有效途径,积极拓展就业岗位,希望全院各专业以目标为导向,全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本次就业动员会凝聚了人心,达成了共识,明确了举措,学院师生将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稳步推进就业工作,确保我院顺利完成2023届就业工作任务为学校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作贡献。审稿人:高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