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络安全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供稿:网络安全学院    (2022/09/26 15:51:45)

为树立先进典型,营造良好学风,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的激励鞭策作用网络安全学院于9月21日下午科技楼4号楼1204教室举行了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网络安全学院全体辅导员院学生会主席团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评审答辩会经过前期广泛宣传,本次国家奖学金评比共两位学生刘靖海刘浩源参加答辩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每位候选人信心十足、精神抖擞,他们从学习成绩、科研成果、学科竞赛、学生工作、文体活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自我展示。随后,各学生代表对两位候选人进行了投票。最后老师对这次评审答辩会进行总结,在充分肯定位候选人在科研学习方面取得成绩的同时,鼓励大家要向优秀的学长们学习,见贤思齐,不断努力,争做时代新青年。

此次答辩会的召开,体现了网络安全学院对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高度重视,我院将在后续工作中加大对国家奖学金学生事迹的宣传力度,让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得到更好的发挥。(采写人:马晓辉,审核人:孙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