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园艺园林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成功

供稿:园艺园林学院    (2022/09/26 15:14:53)

丹桂飘香,又到了一年迎新时。2022年9月21日上午7时,园艺园林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 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2022级新生。

迎新工作前期,为做好此次迎新工作,学院领导与新生辅导员,班主任等多次碰面,认真安排每一项任务, 要求把迎新工作落实到实处,各项工作真正做到深入新生中去,尽最大能力限度去为新生解决问题。报到当日,校党委学工处汪如春处长及园艺园林学院领导班子多次走进迎新现场,与新生及迎新志愿者们深入交流,校园内到处都是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学长学姐们不厌其烦地回答着新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迎新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在校生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

新的生活,新的起点,祝愿2022级新生在大学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希望我院来自于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能够延续园艺园林学院的优良作风,不断呈现出新的精神风貌,勇担时代使命。

(采写人:徐敏,审核人:甘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