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秋意渐浓,邂逅人文 ——人文学院顺利完成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

供稿:人文学院    (2022/09/22 18:04:44)

沐金风,杏坛披锦绣;唷清韵,学子谱新篇。又是一年迎新时, 9月21日,来自五湖四海的2022级新生加入了人文学院大家庭。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辅导员助理和志愿者们一大早便在报道现场,耐心地为每一位新生提供及时服务。

在学院迎新点,人头攒动。校园里随处可见身着橙色马甲的人文志愿者身影,引导测温做核酸,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指引校园宿舍路线,用热情的行动感染着莘莘学子,传递着人文关怀。现场,学院特别为新同学们准备了一份丰富贴心的新生礼包:印有“以文育人,守正创新”的玉兰花文件袋和小扇,记录校园美景的明信片,“人文学院欢迎你”的饮用水,温馨提示小卡片,反网络诈骗的宣传单,使初来乍到的新生感受到满满的归属感。为了增进家校沟通,特别制作了新生辅导员班主任联络卡一一发放给新生家长,便于进一步了解在校情况。下午4:00,各班级班主任走进新生宿舍相互认识,增进了解,随后各班级召开了线上主题班会,加强安全纪律教育的主题班会,使新同学们对专业有了基本的认识。

22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吴轶军、院长张维亚与少数民族预科班辅导员阿娜尔老师一同看望了少数民族预科班新生,为新同学带去了来自学院的温暖问候,希望大家以此为起点,刻苦学习,奋勇拼搏,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相信2022级新同学在未来人文时光里,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尽情绽放青春、一往无前,为人文学院彰显新活力、添加新色彩。(审稿人:高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