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会

供稿:外国语学院    (2022/09/22 15:55:32)

9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8300教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会。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2019级、2020级、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评选会由学工办主任王奕主持。

会议伊始,王奕老师介绍了此次评选会的流程和国家奖学金的评选标准。随后李悦和耿碧云两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做了竞选演讲,两位同学结合PPT从个人思想、学习成绩、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取得成绩等方面介绍了自己大学三年的收获。两位候选人展示的优秀专业成绩和丰富的实践经历,让台下的学弟学妹们发出连连惊叹。经过民主投票,最后拟推选耿碧云同学为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

此次评选会是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环节,评选会的召开展示了优秀学生的风采,通过介绍他们的优秀事迹,对学生起到了榜样示范作用。(采写人:王奕、胡笛 审核人: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