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漫学院顺利完成2022级新生班辅导员助理选拔工作

供稿:动漫学院    (2022/06/20 14:56:15)

为有序推进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为新生选拔引路人,动漫学院于6月17日开展2022级新生辅导员助理选拔工作,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开展竞选评审。动漫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匡才远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老师、班主任代表、20名辅导员助理候选人参加会议。

候选人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对个人所获荣誉、岗位认知、未来工作计划进行详尽陈述。候选人们表示,担任辅导员助理一职不仅能够在岗位上锻炼自己、服务新生,还可以和同样优秀、有责任心的同学们为伍,与同伴互相学习、共同成长,是难得的好机会。

辅导员助理是新生接触到的第一批学生榜样,也是朋辈领航的中坚力量。学院高度重视新生辅导员助理的选拔、培训和过程管理考核工作。后续,将进一步结合往届辅导员助理的培养经验,以全方位培养四有大学生为目标,帮助2022级新生系好大学里的“第一颗扣子”。(审稿人:李海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