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通学院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供稿:网通学院团总支    (2022/06/17 08:28:47)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要求,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14日,网通学院党委书记陈健、院长田锦率队走访了南京龙渊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学院分管教学、学生工作领导及辅导员代表陪同调研。

龙渊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宇鹏热情地接待了陈健书记一行,她以智慧农业的发展与运营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公司物联网大数据产业链创新平台。她表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期待通过与网通学院的深入合作,能够有更多优质的毕业生加入企业,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同时也希望密切校企合作,推进深层次产学研融合,实现双赢互动。

陈健书记从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23届毕业生就业规划两方面介绍学院毕业生情况,就学生求职意向与毛经理进行深入交谈;田锦院长从专业设置、育人模式、办学成效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公司的发展特色与学院的优势专业高度契合,可以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广度和深度,聚焦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紧密贴合企业需求,将校企合作引入新阶段。

此次走访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有效促进了校企深度合作。网通学院将继续走访一些重点企业,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积极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审稿人: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