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出国学生家长会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    (2022/04/06 17:16:49)

为凝聚家校合力,4月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出国学生家长会,学院教职工和一百余名家长齐聚线上。

在家长会的主会场上,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孟超详细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外方高校、专业以及往届生读研深造、求职就业情况。接下来,优秀学生代表通过视频形式,向众多家长分享了在国外学习的感悟和心得。

随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响表示,学校和家长携手,化危机为契机,共同做好疫情常态下的学生出国准备工作,并阐述了出国学习能让学生获得更好的发展前景,有利于学生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在之后的四个分会场上,就家长关心的学生国外学业安排等问题,教职工为家长们逐一答疑解惑。

2022年出国学生家长会至此圆满结束,国际教育学院将不负家长信任与托付,扎实做好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采写、审核人: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