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智控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供稿:智控学院团总支    (2022/01/07 14:50:51)

为了加强学院建设,同时有效听取学生们对于学院发展的建议,智控学院于2022年1月7日下午二点半在科技楼四号楼710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座谈会,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戴典芬、学工办主任段蕊、辅导员王艳成老师出席了会议,院学生会骨干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结合自身以及身边同学的经历,并围绕学院学风建设、科技创新活动、学生会工作开展以及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期间,戴书记就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进行了现场回复和交流。最后,戴书记表示学院将梳理、研究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尽快解决,对于后勤服务等方面的问题,会向学校有关部门进行反映,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创造出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学生工作座谈会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让老师们了解到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中的问题。后续,学院将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就大家关心的各个问题与相关方面积极协调沟通,为同学们提供满意的学习生活环境。(审稿人:张亮)

DSC_2275

DSC_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