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园艺园林学院举办防电信诈骗总结交流会暨表彰大会

供稿:园艺园林学院    (2021/12/30 15:40:07)

为了表彰同学们在预防电信诈骗方面的努力,进一步提高学生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园艺园林学院于12月28日下午15:30在教学楼312举办预防电信诈骗总结交流会暨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园艺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甘黎明主持,校党委保卫处范小春副处长、园艺园林学院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出席。

大会由主持人甘黎明副书记上台发言做活动总结,她肯定了我院同学在预防电信诈骗中的表现,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党委保卫处范小春副处长分析了栖霞区高校电信诈骗的新形势,总结了我校学生在电信诈骗当面的现状,号召同学们提高警惕,捂好自己的“钱袋子”;接着由两名学生代表发言,他们介绍自己对电信诈骗的认识;最后由甘黎明副书记和范小春副处长上台为表彰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大会的顺利开展,加强了我院学子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提高了学生分辨电信诈骗的能力。(审核人:甘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