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软件工程学院召开第六届团总支学联第一次会议

供稿:软件学院团总支    (2021/10/19 16:53:48)

10月18日,软件工程学院在科技楼2号楼423会议室召开第六届团总支学联第一次干部会议。院党委书记徐志国、副书记徐斌及团总支学联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团总支书记张理航主持。

会上,院学生会轮值主席翁存就本学期学联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党委副书记徐斌肯定了团总支学联的工作计划并提出要求,希望团总支学联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脚踏实地、开拓创新。

党委书记徐志国对团总支学联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提高站位,做好一名“服务员”,为全院师生做好服务工作;二是职责分明,勇于作为,利用好学院平台做出成绩;三是团结一致,形成上下一心干工作的氛围;四是平衡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力争全面发展。

本次会议对团总支学联提出了新的标准和要求,团总支学联会一定会按照会议要求,再接再厉,勇创佳绩,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审稿人:杜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