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材料工程学院领导亲切慰问新生军训

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2021/10/15 12:10:37)

10月13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叶原丰、党委副书记陈智慧、副院长管航敏、辅导员华岚芳来到新生军训场地,亲切慰问2021级材料工程学院新生和承担军训任务的教官。

叶原丰书记强调,国防教育对于当代大学生来说尤为重要,军训恰是新生迈入大学校园接受国防教育的第一步。军训,虽然只是同学们记忆长河中的一瞬间,但必将在每一位同学心中烙上那个一身戎装,意气风发的形象。他鼓励同学们锻炼吃苦耐劳的精神,磨练坚强的意志品质,积极在军训中展现青春风采,发扬材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陈智慧副书记提醒同学们,最近早晚温差大,要注意身体健康,防寒保暖。希望他们能够秉承不怕苦,不怕累的训练精神,怀揣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出色地完成此次军训任务。在这几天,学院领导们对身体不适的同学十分关心,实实在在地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材料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关怀。

正如马克思所说:“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相信经历过军训这场品质与汗水的洗礼,每一位新生学子都将获得更强的精神力量,以全新的面貌来迎接下来的四年大学生活。(审核人:王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