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园艺园林学院举办辅导员助理述职报告会

供稿:园艺园林学院    (2021/06/11 16:15:18)

新生班辅导员助理在帮助新生适应大学学习生活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了正确评价辅导员助理的工作能力,督促辅导员助理不断提高业务素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园艺园林学院在6月10日中午12:15于教学楼412举办辅导员助理述职报告会,学院邀请党委副书记甘黎明老师、辅导员徐淑娟老师、王玲玉老师作为评审。

本次述职大会由20级新生辅导王玲玉老师主持,述职开始前,学院党委副书记甘黎明老师讲话,她肯定了新生辅导员们对于新生大学生适应性的重要性,肯定了本次8个参评辅导员助理的工作,并对今后有志于竞选辅导员助理的同学提了要求。

接着各位辅导员助理主要从工作情况、工作总结、工作反思及未来展望四个方面进行述职报告,他们条理清晰,将自己班级的情况以PPT和口述的方式有条不紊地表达给在座各位,方便老师以及同学更加深入的了解班助工作,并依此进行更客观的评价。最终,梁演扬、袁聪考核优秀,蒋雨柔、张渴、刘宁静、黄艳菊、汪荷清、高洪宇六位同学考核合格。

此次报告会在汇报工作的同时,更加注重分享经验,提供给辅导员老师在建设班级的过程中更加明确的方向,也让以后有意愿参与辅导员助理工作的同学们深刻领悟引路人、灯塔的含义,为他们以后的工作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审核人:甘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