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举办南京林业大学理学院硕士招生宣讲会、学术报告交流会

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2021/06/11 15:18:26)

为了帮助同学们获取解读南京林业大学理学院材料类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激发学生积极进取、潜心学习、力争考研成功的决心,6月8日下午2:30,材料工程学院在4102举办南京林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学术报告交流会。此次活动特邀南京林业大学理学院院长罗振扬、杨杰教授、沙野副教授参加,材料工程学院院长郝凌云、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智慧出席,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罗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南京林业大学理学院的招生计划和要求,详细解读了报考的注意要点和南林材料科学研究生专业课题研究方向,同时强调了南林大硕士研究生的专业与就业优势。接着,杨教授向同学们展示关于课题研究成果及其探究原理,沙野副教授讲述了二茂铁基高分子力化学原理。同学们认真听讲,对课题研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最后,罗院长就基于动态非共价键的自愈合聚氨酯弹性体的研究发表了见解,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活动及时给备战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与名校老师面对面交流沟通,获取可靠有效信息的宝贵机会,帮助同学更加深入地了解专业发展和行业就业前景,从专业学术的角度出发,审视自身特点与优势,主动思考未来发展方向与目标选择,将终身学习的理念贯彻在人生奋斗的道路中,奋发构建美好的未来图景。(审核人:王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