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络安全学院举办资助诚信教育演讲比赛

供稿:网络安全学院    (2021/06/03 09:21:55)

按照学生工作处有关大力开展校2021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网络安全学院在学生工作处的指导下于5月31日晚在1332举办了“助学资助暖人心 感恩诚信报于行”主题演讲比赛,全校七个学院的选手参与了此次比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网络安全学院辅导员孙垒、马晓辉,院学生干部以及若干名大众评委。

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向听众展现了大学生资助诚信教育的重要性,评委从各位参赛选手的语音语调、演讲技巧、紧扣主题等方面进行打分。选手们通过演讲,阐述了自己对于诚信贷款的看法,在演讲的过程中,引导同学们去思考资助诚信的意义。最后,马老师向参与此次比赛的学院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有效将诚信教育、感恩教育转化为自觉素养与行为,引导同学们诚信做事、诚信做人,做一名诚信的真正践行者。(审稿人:孙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