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成长思源,砥砺前行——软件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供稿:软件学院团总支    (2021/05/20 15:35:35)

毕业在即,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了解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的达成情况,5月18日上午,软件工程学院在科技楼2号楼423会议室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徐斌、毕业班辅导员杜文娟以及各班毕业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徐斌书记对毕业生们表达了关切的问候,并邀请他们对学院专业建设、学生工作方面的体会提出自己的感想与建议。随后,毕业生代表们积极进行发言,他们都纷纷对学院四年的栽培表示了感谢,同时提出了自己对于学院教学课程、毕业设计、专业实习等方面的体会与建议。17级软件工程(1)班的庄佳枫表示学校四年的培养让他提高了自己的沟通与表达能力,在校内所习得的专业课程也使他在工作中处于优势地位,同时也希望学院能够加强实践项目的宣传与教育,切实加强同学们的项目能力,以便适应毕业之后的工作环境。徐斌书记对毕业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感谢大家为学院发展提出的建议,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改进工作,服务学生成长。希望同学们今后仍与母校保持密切沟通和联系,在新征程中展翅高飞,砥砺前行,谱写出人生的新篇章。

本次座谈会,践行了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工程教育认证基本理念,更让毕业生们深刻感受到了老师们对同学的祝福与学校对青年的殷殷期盼,明白了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相信各位同学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一定能做出更好的成绩。(审稿人:杜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