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络安全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供稿:网络安全学院    (2021/05/17 14:31:49)

栀子花香,杨柳依依,又是一年毕业季。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相关工作,网络安全学院于515日下午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叶海青、院长张正、副院长阎浩、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和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叶海青书记向2021届毕业生通报了学院目前发展状况,向2021届毕业生即将顺利毕业表示祝贺,祝大家前程似锦,常回家看看。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他们对学院的培养表示感谢,就目前学业、实习、就业中面临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学院领导就目前教学中存在问题进行解答,对各班级就业进展情况进行再分析再部署,要求各部门都要服务保障好学生就业工作。

座谈会上,张正院长嘱托毕业生们一定要走好人生的第一步,主动适应社会,协调好人际关系,做出成绩,学院永远是最温暖的港湾,母校和老师永远关注着大家的成长,勉励大家满怀信心,坚定理想信念,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审稿人:孙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