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教授面对面”——园艺园林学院举办考研指导讲座

供稿:园艺园林学院    (2021/04/15 15:20:52)

为进一步保证学校园艺园林专业学生考研质量,园艺园林学院于3月14日13:00在图教楼B205举办“教授面对面”讲座。本次讲座主讲人为园林系主任孙丽娟老师、辅导员徐敏老师,同时也邀请到了考研成功的曹佳琦、沈娟同学来分享他们的宝贵经验。

作为学校园林系主任,孙丽娟老师结合多年来在园艺园林工作经验,为同学们在考研方向、考研步骤、考研技巧等方面提供了诸多有益的建议和意见。在种类繁多的农业项目、广阔的涉及面中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精准解读,并且指明同学们努力和奋斗的方向,同时也强调自身素质的提高对于个人发展的重要性。

随后,徐敏老师组织优秀学子曹佳琦、沈娟等同学讲述考研的心得,详细地阐述了考研的重点,为还在奋斗备考的学子指明方向。同时,徐敏老师针对不同学生的不同薄弱科目,进行了点对点的叮嘱与指导。力求帮助同学们找到更有效的措施来推动未来各项学习的顺利开展,为自己未来的考研工作与就业夯实坚实的基础。

这次讲座让园艺园林学院的同学们受益匪浅,对自己未来考研的目标有了更清晰、深研究生,做一名优秀的金科学子。(审核人:甘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