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挥洒代码,键指未来——软件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程序设计竞赛

供稿:软件学院团总支    (2021/04/15 15:19:40)

4月14日,软件工程学院在科技楼2号楼226会议室举办了软件工程学院第一届程序设计竞赛颁奖典礼。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学工办主任张理航、AC算法社指导老师吕艳琳、获奖同学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AC算法社社长殷俊杰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充分肯定了我院开展科技节以来取得的成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学院科技创新创业精神,培养应用型软件人才。二是打造科技类专业社团品牌,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三是师生共参与,为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贡献青春力量。

颁奖典礼上,JIT-ACM程序设计校队首任队长殷俊杰、获得者耿强、学生会主席衡德成做了交流发言。

据悉,本次竞赛时间为4月1日-4月9日,吸引了来自软件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等共计85名同学参赛。经过两个半小时的决赛,软件工程学院帅蕴哲同学以240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了第一名。审稿人:杜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