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学院召开广发证券、泰康养老校园宣讲会

供稿:商学院团总支    (2021/04/14 14:47:06)

;4月12日下午1点,商学院在科技楼1号楼报告厅召开广发证券、泰康养老宣讲会,广发证券江苏分公司营销总监陈红雨、运营管理部总经理陈娟,泰康养老二大区总监孟凡、组织发展部总经理蔡小峰、组织发展部凌娣,商学院党委书记周骏、院长顾晓燕、副书记孙亮、副院长史新和、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及2021届和2022届相关专业学生等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由孙亮副书记主持。孙书记首先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两家企业的经营状况和招聘需求,接下来陈娟总经理从企业文化、职业发展和招聘岗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陈红雨总监向大家介绍了广发证券江苏分公司全面情况和行业前景。金陵科技学院优秀校友、广发证券南京汉中路营业部高级理财经理魏达给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热情邀请同学们加入创富事业。随后,泰康养老蔡小峰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BBC模式、GBC协同客户联络和医疗养生康宁生态体系,新颖的模式讲解令全场师生加深对保险行业的了解。组织发展部凌娣为大家介绍了职位、薪资福利等方面情况,泰康养老二大区孟凡总监为同学们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鼓励同学们加入行业一起奋斗。互动过程中,两家公司与有意向同学建立了微信群,继续保持沟通和深入了解,邀请同学们到公司参加面试。

会后,有近二十名学生递交了简历,与两家企业进行了进一步接触。本次宣讲会是商学院在2021届毕业生就业关键期举行的重要活动之一,接下来,商学院将持续发力,扎实做好“请优秀企业进来、送毕业生进企业”等工作,深化优秀企业与毕业生双融合,促进毕业生理性选择就业岗位,最大程度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撰稿人:孙晓燕;审稿人:孙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