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软件工程学院举办技术分享及行业规划讲座

供稿:软件学院团总支    (2021/04/14 09:30:58)

为帮助大学生明确学习目标,提升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提高社会竞争力,软件工程学院于4月9日晚在1232教室开展技术分享及行业规划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职业规划师叶冰老师作为主讲人

讲座围绕“选择编程,就是选择未来”一主题进行展开,叶冰老师作为前阿里P7,他从IT职业方向行业现状、行业趋势以及IT职业方向如何进阶这几个方面为大家进行具体讲解,与同学们进行了java技术分享并为大家介绍了java技术在大厂中的前沿应用。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受益匪浅,对行业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对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

本次讲座,不仅提升学生对自身专业学习的理解,更是增强学生对行业规划的认识,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规划,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审稿人:杜文娟)

173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