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动员会

供稿:外国语学院    (2021/04/13 16:40:06)

4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8301教室召开了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动员会。本次会议由英语系副主任王喆主持,副教授黄浩老师以及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19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会议过程中,王主任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细节、类型、参与方式以及预期成果形式,并对往届项目的申报、开展情况及结题成果进行了分享和点评。

黄浩老师结合课程思政建设内容,给同学们提出了申报指导建议,并耐心、细致地解答了现场同学的问题。

外国语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教育根本,注重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造思维、创业意识,提高学生的科研能力、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为推进学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及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外国语学院专门设立了创新创业活动室,搭建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实践的平台,鼓励和支持学生参与科学研究、创业实践等创新创业活动。本次动员会增强了学生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的了解,进一步鼓励了有想法有热情的学生投入创新创业实践。(审稿人:胡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