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举办团总支学生会总结交流大会

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2021/01/07 16:27:41)

12月30日中午12:20,材料工程学院在2302举办团总支学生会总结交流大会。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智慧、辅导员江赛德出席本次大会,材料工程学院第十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第十三届全体部长参加。

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赵明珠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点滴学习工作历程中,总结出的经验感悟,希望大家都能在学生会得到全方位的锻炼,鼓励同学们积极正视、解决遇到的困难与疑惑,在不断的实践中充实自我,塑造越来越优秀的自己。

陈智慧副书记首先肯定了这一学期以来,学生会每一位同学的辛勤努力与辛苦付出,感谢同学们为支持学院工作、服务材料学子、营造温暖和谐的学院氛围做出的贡献,并衷心恭喜材料院团总支学生会荣获2019-2020年度校“优秀学生会”称号,这份荣誉属于每一位学生会成员。陈智慧副书记提出,学生会是同学们在大学期间锻炼提升自己,实现全面发展的优质平台,建议同学多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从前人的经验中获取养分,从自己的经历中得到成长。

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徐欢和部长代表分别从不同的工作岗位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感悟,并表示自己会再接再厉,取长补短,继续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献言献计,全心全意为材料学子服务。

随后,大会播放了各部门的总结视频,供其他部门学习交流。视频各具特色,有舞蹈、唱歌、情景剧,大家各显身手,展现出材料学子的创新创造和多才多艺。最后,江赛德老师颁发了2019-2020年度“金陵科技学院优秀院级学生会”奖牌,两位老师与两届主席团进行合影留念,本次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总结大会的举办,为学生会的同学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同学们在沟通的过程中学习、反思、成长,相信材料院学生会会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成为一个更加优秀团结的学生组织,为学院建设作出贡献。(审核人:王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