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超越梦想,勇攀高峰 ——人文学院在第十八届运动会线上啦啦操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供稿:人文学院    (2021/01/04 14:55:17)

12月18日,第十八届运动会线上啦啦操比赛在江宁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我院代表队表现出众,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在四届啦啦操比赛中三捧冠军杯。

本次啦啦操比赛采用分批控制人流量的视频拍摄评分赛制,这丝毫没有影响我院代表队的刻苦训练和现场精彩表现。赛场上,大家身着夺目的参赛服装,迈着轻快的步伐,完美流畅地完成了规定动作。他们用洋溢的笑容,身体与灵魂的律动,演绎了青春的热情与力量,展现了人文学子活力健康的精神风貌。

骄人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每一位人文学子的努力与拼搏,离不开学院的精心组织与鼎力支持。60多天,150多个小时的排练,队员们克服队员水平不一、天气寒冷、场地不固定等困难,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了一次次排练。汗水与努力,默契与团结,铸就了今天骄人的成绩。

希望人文学子秉承“让生命更加精彩,让运动成为习惯”的运动理念,传递超越梦想,勇攀高峰的人文精神,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续写人文的新篇章!(审稿人:高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