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漫学院举办2021年度春季征兵动员大会

供稿:动漫学院    (2020/12/30 15:34:29)

依法服兵役,征兵我光荣。为进一步宣传征兵入伍的重要意义和优待政策,保证一年两次的征兵工作顺利推进,我院于12月29日中午12:10在7100教室召开了2021年度春季征兵动员大会,学院辅导员以及19、20级全体男生参会。

会上,辅导员老师介绍征兵工作相关政策、报名流程和注意事项,重点说明现阶段一年两次征兵入伍机会。同时,匡书记从个人发展、求职就业和保家卫国等方面向同学们宣介参军入伍的重大意义,并鼓励同学珍惜机会,承担保家卫国的责任。老师特别提醒大家,在开始训练后,要能够经得起磨炼,耐得住寂寞,克服困难,勇于磨砺自己。

动员大会起到了很好的推介作用,会后同学们积极地向老师咨询。负责征兵工作的辅导员老师为同学们一一详细解答,并确定了进一步谈话对象。征兵入伍是上级国防部门布置给我们的重要任务,同时也鼓励更多的有志青年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走向军营为祖国的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审稿人:李海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