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征兵工作会议

供稿:网通学院团总支    (2020/12/23 15:18:10)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为了做好征兵工作,近期网通学院召开2021年度征兵工作会议,本次大会由涂远副书记、孙成老师以及大一有志入伍的男生参会。

会上,孙成老师介绍征兵流程并指出,大学生应征入伍是其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大学生当兵不仅可以为国防事业做出个人的贡献,也可以在部队中锻炼身体、磨练意志。孙成老师还给学生们讲解了入伍当兵的一些优惠政策以及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条件、具体的报名操作流程。涂远副书记在会上跟学生们强调,大学生入伍既能够提高部队士兵的整体素质,也能在潜移默化中塑造个人的爱国情怀,同时涂远副书记还强调,当兵是一件光荣的事情,但是如果有学生在服役期间吃不了苦,选择退缩不想继续当兵了,他将面临部队的严厉惩罚,每位学生在入伍前都要做好艰苦奋斗的思想准备,不要半途而废。

此次征兵工作会议为学生们解答了相关入伍政策的疑惑,激发了学生们参军报国的热情,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加报名,响应国家号召,为国为民做出贡献。(审稿人: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