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漫学院成功举办冬季趣味运动会

供稿:动漫学院    (2020/12/22 13:03:33)

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发扬运动精神,动漫学院于12月20日开展了趣味运动会。我院2019、2020级近200名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赛事结合我院专业特色开展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团队趣味项目,包括面部彩绘、原地转圈跑、两人三足、跳绳、背对背夹球、4*100米接力等项目。赛事过程中,同学们全情投入、热情奔放、团结共进、互相帮助,体现出了良好的团队精神。两人三足配合的默契,背对背夹球的紧张,接力赛的刺激,都将集体精神刻入学生脑海。赛场上时而回荡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时而响起齐刷刷的加油呐喊。

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将此次活动作为我校冬季长跑的精神传承和补充,极大程度地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同时,传达了集体意识、规则意识、运动精神,再次凸显规律运动、强身健体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养成健康积极的运动习惯,倡导科学安全运动,正当成为防疫卫士。(审稿人:李海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