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材料工程学院学子在“寻声逐梦,怦然声动”歌手大赛中荣获亚、季军

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2020/12/21 15:00:36)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12月18日18:00,材料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千人剧场联合举办“寻声逐梦,怦然声动”歌手大赛。材料工程学院辅导员许倩颖、江赛德应邀出席大赛,与兄弟学院老师一起欣赏这场音乐盛宴。本次大赛评委由校园歌手大赛前三甲买热帕提、杨盈盈、王子双担任。今晚,歌声在这里飘扬,音符在这里激昂,青春在这里绽放,梦想从这里起航。

经过三周的层层选拔,材料工程学院赵云飞、徐涵璐、高静、侯柏翔成功晋级进入决赛。为了确保公平,本次比赛共分三轮,采用了评委计分法,比分一度焦灼,战况激烈。随着《因为爱情》乐声响起,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龙卷风》、《手心的蔷薇》、《水星记》等诸多曲目相继呈现,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台下掌声雷动,欢呼声、呐喊声不绝于耳。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如一幅幅水墨画缓缓铺陈在观众眼前,让同学们身临其境歌曲中的奇妙境地。经过第一轮的紧张角逐,我院选手侯柏翔、徐涵璐成功晋级第二轮复赛。

第二轮复赛中,我院选手徐涵璐带来了一首《阿楚姑娘》瞬间引爆全场,侯柏翔带来的《我想》更是将比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舞台效果再次炸裂。紧张的计分环节后,我院两位选手不负众望,成功进入决赛。决赛环节,材料工程学院的参赛选手侯柏翔、徐涵璐分别献唱了《花花公子》和《给电影人的情书》两首曲目,展现了高超的水平和成熟稳重的台风。经过一路过关斩将,我院徐涵璐同学荣获亚军,侯柏翔同学荣获季军。

在各方支持下,本次活动圆满成功,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华和交流沟通的舞台,比赛虽已结束,但同学们燃烧的热情仍在激昂。希望同学能会更注重自己综合素养的培育与提升,不断挥洒汗水,再接再厉,成为更好的自己。(审核人:王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