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院篮球赛

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2020/12/11 14:21:54)

热情与阳光同在,激情与梦想共舞。为了发扬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增进同学协同合作的团队友谊,11月30日至12月6日,材料工程学院于南区篮球场举办了学院篮球赛。材料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阶段,每班同学自成一队,由抽签决定对手,进行车轮赛比拼。经过激烈厮杀,20眼视光队和20复材队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

12月6日15:00,令人期待已久的决赛拉开序幕。材料院辅导员江赛德和学院同学到场给队员们加油打气。决赛正式开始前,学院大一、大三优秀选手组成队伍,与大二优秀选手队伍进行全明星表演赛,队员们活力四射,饱满的热情和娴熟的技术令全场气氛迅速升温。接着,现场进行了男女三分球大赛。同学们精准的投篮技术引来全场阵阵喝彩。最后,20眼视光队和20复材队夺冠赛正式开始。哨声一响,双方就展开了激烈对抗,双方眼中都充满对冠军的渴望,队员们默契配合,各种进攻、抢断、上篮争分,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比拼,20眼视光队荣获冠军,20复材队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加深了学院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培养了纯粹的友谊,让同学们的身心都得到了锻炼,展现了材料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审核人:王亚男)